close

日益明白法輪功真相的大陸民眾聯署聲援法輪功絡繹不絕,而大陸維權律師紛紛為法輪功修煉者做無罪辯護已成為潮流。這讓掌控政法委、主導對法輪功殘酷迫害的江澤民血債幫(江系血債派)周永康驚恐不已、反撲動作不斷。在胡錦濤溫家寶採取「溫水燉青蛙」的策略之下,周永康的驚恐反撲將加速其徹底落敗。

文:【大紀元首發】大陸民眾紛紛聲援法輪功 周永康政法委驚恐反撲

.影片來源:NTDTV.com

民眾聯署聲援法輪功絡繹不絕

今年的2月25日一早,河北省泊頭市富鎮周屯村的法輪功修煉者王小東,無故遭公安抄家,從他家中發現裝光盤的盒子,就認定他刻法輪功真相光盤。抄走他很多物品包括2萬多現金。王小東被抓家中剩下一老一小無人照管,全村村民非常氣憤,自發每戶派一個代表,在請願書上簽了名要求放人,村大隊長還在呼籲書上蓋上了公章。

河北省泊頭市富鎮周屯村全村村民,自發在請願書上了簽了名要求釋放法輪功修煉者王小東,村大隊長還在呼籲書上蓋上了公章。(大紀元)

河北省泊頭市富鎮周屯村全村村民,自發在請願書上了簽了名要求釋放法輪功修煉者王小東,村大隊長還在呼籲書上蓋上了公章。(大紀元)

從去年以來,為法輪功學員聯名聲援接連不斷。去年十月,遼寧朝陽地區村民紛紛簽名要求釋放同村的法輪功修煉者張國祥,希望派出所能放人並將搜走的六千元錢返還。

去年十一月,遼寧省撫順清原縣法院對法輪功學員鄭洪英開庭,欲將她定罪關押,村民們得知後聯名上書,呼籲無罪釋放:「好人不應該關在監獄裡,我們老百姓呼喚正義良知,讓我們的老鄉鄭洪英回家。」

去年十一月,遼寧省撫順清原縣法院對法輪功學員鄭洪英開庭,欲將她定罪關押,村民們得知後聯名上書,呼籲無罪釋放(大紀元)

而去年法輪功學員周向陽的家鄉秦皇島昌黎縣兩千三百位善良民眾聯名支持其申訴,在當局把周向陽的妻子李珊珊抓走後,又有五百多民眾聯名救助她。

去年十月,遼寧朝陽地區村民紛紛簽名要求釋放同村的法輪功修煉者張國祥.(大紀元)

300人手印材料引政治局震動 政法委試圖強索原件

5月10日,《大紀元》報導,支持法輪功學員王小東的3百人聯名呼籲書震驚了中共高層,資料被拿到中共常委會上作為內部資料傳閱,中共多個政治局常委對300多當地村民按手印要求當局釋放王小東非常震驚。

知情人透露,周永康在獲悉此事後非常惱火。據最新消息,4月23日,政法委屬下的泊頭市公安局國保大隊開始索要請願書原件,並威脅村民,試圖製造假錄音,捏造事實。

此前,2009年底清源縣英額門鎮五個村的376位村民,聯名為該村被非法判刑8年,被監獄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徐大為申訴,也驚動中共當局,成為備受關注的「聯名信事件」。警察透露,事發後,政法委周永康曾直接下達命令調查威脅徐大為的家屬、當地村民和律師。

大陸律師紛紛為法輪功修煉者做無罪辯護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突然發起對法輪功的全面非法迫害。中共在迫害法輪功學 員的所謂「案件」中,表面上在「依法」進行,打著法律的幌子進行所謂的「公訴」、「開庭」審理,可實際上,每一個環節都在踐踏法律,所謂的「公訴」材料都是實施迫害的公安警察與公訴人聯合編造的;而在辯護環節,常常上演一出出隱蔽的醜劇,如綁架、毆打律師,威脅、迫害聘請律師的家屬,層層設難阻止律師的工作。並在1999年層層下達密令:全國律師一律不得接受法輪功起訟案。即使由中共官方起訴的法輪功案件,涉案律師也不可對其做無罪辯護, 只能做有罪辯護。

2005年開始,上海的郭國汀律師為法輪功修煉者瞿延來、陳光輝等人做無罪辯護。2007年王博案,北京律師李和平、黎雄兵、張立輝、李順章、鄔宏威、滕彪6名律師出庭做無罪辯護,併發表了聯合簽名的《憲法至上、信仰無罪》的辯護意見,從憲法、立法、司法等各層面,系統全面的闡述了「王博、王新忠、劉淑芹踐行憲法權利無罪,堅持信仰無罪,傳播信仰無罪、宣講自己的苦難遭遇及澄清事實無罪!」

時至今日,為法輪功修煉者做無罪 辯護已成為潮流。如2008年7月4日,李蘇斌律師為周寧做無罪辯護;2008年10月10日,唐吉田,韓志廣,謝燕益,李春富等7位律師為鍾芳瓊等11位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2008年11月3日,莫少平律師為上海劉進做無罪辯護;2008年12月22日,江天勇與林小建律師為遼寧省法輪功學員陳新野、趙湛波在庭上做了無罪辯護等。

政法委迫害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維權律師

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曾代理各種敏感維權案件,以及調查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真相,公開為法輪功學員做辯護,並向政府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他獨立調查法輪功案件,並把事實公佈於眾,先後發表了致胡、溫和人大公開信。

為法輪功鳴冤的高律師最後自己也遭受了駭人聽聞的酷刑。他在2006年被中共以「煽動顛覆中共政權」的罪名判刑3年,緩刑5年。自2010年4月7日,失蹤一年多的高智晟被中共安排和外界短暫見面之後,再被中共強迫失蹤20個月。2011年12月16日,中共當局稱其違反緩刑規定,再度把他送回監獄囚禁三年。

2009年5月底,江天勇、李和平、李春富、黎雄兵、程海、張凱、唐吉田、溫海波、李敦勇等至少二十多位維權律師,因所謂「年度考核」未通過,無法繼續執業。

為受理宗教自由和法輪功案子的幾位北京律師被吊銷律師執照,其中包括黎雄兵和江天勇。2010年5月,北京司法局剝奪了代表法輪功學員起訴的唐吉田、劉巍的律師資格。

2011年9月,江天勇首度向外界披露其被當局非法關押兩個月的痛苦經歷。在關押期間,他在身體和精神上都遭到折磨和摧殘。他表示,這段經歷很痛苦,感覺隨時都會瘋掉。

迫害法輪功 政法委成另一權力中心

法輪功自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向中國社會公開傳出。根據中國官方資料,在短短7年裡,法輪功吸引了約1億人。他們遵循「真、善、忍」準則修身養 性,並通過煉功強身健體。各種抽樣調查顯示,法輪功在幫助人們提升道德水準、改善人際關係、促進社會安定以及祛病健身方面效果卓著。

不幸的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因為妒忌,依恃共產黨的強大機器發動了一場持續至今已13年的殘酷迫害。江澤民因鎮壓法輪功成立的臨時權力中心「6‧10」通過政法委控制中國的公安、法院、檢察院、國安、武裝警察系統。「6‧10」秘密權力機構類似文革中的中央文革小組,能隨時調動中國外交、教育、司法、國務院、軍隊、衛生等資源。

而政法委在迫害法輪功過程中,勢力不斷強化,目前擁有人數眾多的武警、公安,總人數甚至超過胡錦濤掌控的正規軍。近幾年,政法委又把對法輪功的無法無天的迫害,擴大到鎮壓拆遷上訪群眾,迫害律師、黑打等,動則就出動武警鎮壓。肩負「維穩」之名的政法委已成為「中國不穩定的最大因素」。從中共16大後,政法委就開始成為中共中央第二權力中心。

法輪功問題成中國政治核心

江澤民血債幫迫害法輪功耗費了巨大的社會資源,也造成了方方面面嚴重的後果。迫害的代價與危害之 大,已直接導致中共最高權力層在此問題的重大分歧。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等現任和下一任領導人並不願意揹負黑鍋與血債,而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等為維持迫害、避免被清算而處心積慮通過「第二權力中央」,伺機謀反篡權。這是中共高層一系列變局的根本原因。

大紀元曾獨家報導披露,為了掩蓋十多年對法輪功學員的包括活摘器官在內的殘酷迫害真相,繼續維持迫害政策;欠有迫害血債的薄熙來被江澤民秘密選定作為接掌中共最高權力的人選。但由於中共高層各種因素制約,江澤民被迫同意選定習近平作為十八大中共最高層接班人。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血債幫」成員密謀,先在18大奪取政法委位置,然後再鞏固武警部隊的武裝力量、鞏固輿論、重慶模式的政治綱領等,等各方面成熟後再廢黜和逮捕習近平,此政變計劃已經完成了一半進程,誰知道被王立軍逃館事件給曝光摧毀、全盤崩潰。

隨著薄熙來落馬,幕後大佬周永康、中共第二權力中心政法委以及身欠迫害法輪功血債的江系「血債幫」勢力浮出水面,發動一系列動作反撲,作垂死掙扎。胡錦濤掌控軍隊勢力主導時局,不斷出手警告李長春及江系血債派人馬,並架空周永康,採取「溫水燉青蛙」的策略,與其切割。

江澤民集血債幫十三年來鎮壓法輪功所犯下的震驚世界的重大罪惡黑幕,會很快全面曝光,中國社會劇變在即。中國社會的一個核心問題——法輪功,已成為中國政局的核心,是中國政局無法逾越的關卡。

圍繞法輪功問題而展開的中共高層角力與正邪較量,也不可避免的影響到每一個國人與世界各國政府。在這場前所未有的善惡較量中,人們將在上天面前擺放自己的位置。天網恢恢,善惡有報,上天在衡量著每一個人的選擇。

.看影片:政法委周永康驚恐中國百姓主動聲援法輪功【中國新聞視頻_法輪功】

http://www.youtube.com/NTDCHINESEAW121

中國真相最新新聞報導-ChinaBreakingNews

arrow
arrow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