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當局究竟為何拒絕國際救援隊伍進入四川?引發外界揣測。根據大紀元時報報導,地震發生後,中共緊急要求四川等地嚴密監控當地核設施的情況,再三強調核輻射問題,讓有關專家懷疑四川有核基地。一名家人曾在四川816核武基地工作超過20年的匿名女士向大紀元證實,四川是中共生產原子彈的基地,目前可能存在的核污染危機可能來自於當年大量生產原子彈遺留的高輻射性核子廢料。她進一步表示,816核武基地的管理相當糟糕,80年代以前,工廠不但曾經把火車頭弄丟,有甚至讓高放射性核燃料?棒遺落在長江,而且沒有打撈,污染了整條長江,嚴重影響沿岸居民健康,不過中共卻封鎖了一切消息。

請加入大紀元網頁連結畫面http://news.epochtimes.com/b5/8/5/15/n2118711.htm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EV-71腸病毒蔓延大陸 28童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