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政府為了促進國內手機業的競爭,公開拍賣無線訊號發射頻譜,引進新的手機服務提供商。這對消費者來說自然是好消息。因為消費者將有更多的手機服務商可選擇,而且手機費用也可望大大降低。

對於幾百萬加拿大人來?,手機已經成?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但手機費用卻像是吸塵器一樣,吸走了銀行賬戶上許多的錢。「我上個月的帳單是60多加元。」「我每個月大概是70多,75加元吧。」「我上個月手機費花了200多。」

比起美國和歐盟,加拿大的手機收費是最貴的。因?全國90%的手機市場被儸傑斯,貝爾和泰勒斯這3家公司壟斷了。不過,這種局面很快就會發生改變。加拿大政府從5月27號開始公開拍賣新的105百萬赫茲無?訊號發射頻譜,其中40%只開放給新進入市場的公司竟標,贏家在明年就能推出新的手機服務。「消費者未來將會看到無?通訊業有更多的競爭。」

「讓我們甩掉那系統接入費。」?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市場競爭,泰勒斯已經推出了一個收費較低的手機計劃。而市場上另一些新面孔也雄心勃勃。總部在多倫多的雅克通訊公司錶示他們非常渴望為消費者提供新的服務,對於競爭他們說沒有任何問題。

通訊業的市場分析家預測,一場市場大戰即將到來,這會大大降低手機通訊的費用,使加拿大在無?通訊市場的競爭中能夠與其他發達國家站在同一起跑?上。如果分析家說的沒錯,那?加拿大人在選購手機服務時就要多比較一下了,因?更划算的手機計劃可能就近在咫尺。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紐約總領事承認操縱圍攻法輪功事件

強震後災區出現水壩決堤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