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名居住美國21年的臺灣人向《大紀元時報》表示,中共領事館曾經試圖收買他做幫兇,要求他罵法輪功學員,但遭到他的拒絕。

這名74歲的施先生目前居住在法拉盛。據他描述,領館特務曾在中美超市詢問他,是否有意願罵法輪功,酬勞是每2小時10元美金。

施先生說,這名領館特務年約50歲,嘴巴留著鬍子,皮膚白皙,罵起人來樣子兇悍。

特務並「指導」他如何罵法輪功學員,原則是聲音越大越好。

不過施先生拒絕了該名特務的「利誘」。他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說:「我不願意接受金錢收買,也不願意去罵法輪功,因為只有法輪功在,中共才不敢亂來。」

施先生並稱讚法輪功學員,做善事不為人知。他說他看到四川震災募款時,很多法輪功學員以無名氏的名義捐錢,所以他不可能因為錢出言斥罵法輪功學員。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破綻!新華網急刪栽贓法輪功影片

抗議日艦撞台船 民眾要馬總統出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