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台報導)法輪功是在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傳出,教人按著「真、善、忍」修煉,做好人中的好人。短短幾年內,靠著口傳口,心傳心弘傳中國大陸,有上億人修煉。

很多觀眾可能還記得在1999年7月20日,中共當局控制整個國家的宣傳媒體,對法輪功展開大規模鋪天蓋地的血腥鎮壓,抓捕、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

九年來法輪功修煉者在海內外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人們講述著法輪功的真相、反迫害,講「法輪功是什麼?」、「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

不知不覺中,九年的時光就在風風雨雨中過去了。時至今日,這場迫害還在持續著,但是中國人通過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中,也在反思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所帶給中國及中國人民的影響是什麼?今天我們就和來賓一起來反思九年來法輪功修煉者所走過的風風雨雨。

(據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節目錄音整理)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熱點話題:周永康操縱海外特務製造事端

寫實油畫大賽 顏逢郎讚具正面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