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衛生組織發言人格雷戈裡.哈特爾星期五在日內瓦說,甲型流感病毒幾乎已蔓延到世界各個國家,從4月首次出現以來全球已有大約800人死亡,病毒在北半球的冬季將如何變異仍然未知。

世界衛生組織進一步表示,甲型H1N1流感在今後兩年期間最多可能會傳染給20億人口,大約為世界人口的三分之一。

上星期,英國新發現病例激增到10萬人,是前一星期報告數字的近兩倍。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估計,在今後兩年內,美國患甲型流感的人數最多將達到人口的40%。美國政府專家表示,除非成功的開發和生產有效的流感病毒疫苗,否則全美可能會有幾十萬人死亡。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資深聲樂教授讚大賽弘揚正統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