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是花蓮縣金針花盛開的時間,在700多公尺的海拔高度,不但氣候宜人,現在更有業者用金針花作為食材,煮出一道道美味的金針料理。遊客來到這兒不但大飽眼福,就連肚子也都照顧的到。

走進滿山的金針花海,遊客趕忙用相機補捉美麗畫面。不過這些金針花不僅好看,更是秀色可餐呢!天氣這麼熱,老闆娘先教大家做一道開胃的涼拌金針,

老闆娘:「把金針木耳還有這金針菇先放下去,等下再放這個薑還有辣椒我們也放下去」再加上香油、蠔油、胡椒和糖,一道健康美味的涼拌金針就完成嘍!

老闆娘:「金針本身的鐵質非常高,有的人火氣比較大,你吃這個金針,吃下去對你的身體有調溫的效果」

遊客:「脆度很夠,金針用涼拌的方式真的很好吃」

不是說是金針大餐嗎?但這道怎麼看起來像炸小魚呢?原來,這道叫黃金炸金針啦。(遊客講話省)現在是花蓮縣南區金針花盛開的季節,在700多公尺的海拔高度,除了賞金針花海,更能品味金針大餐,有看又有吃的金針花之旅,這個夏天可別錯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傑森評中國股市奧運期間暴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