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台主辦的全世界中國舞蹈大賽,將於八月二十三日起兩天在紐約市政廳舉行複賽和決賽,台灣也有六位選手於今天清晨前往紐約參賽。

經過激烈的角逐,台灣地區參加2008年新唐人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的選手中,有八位於初賽中入圍,其中有六位選手,在八月二十一日清晨,搭乘國泰航空班機前往紐約,參加八月二十三日起為期兩天的複決賽。

黃婷婕小姐是第一屆中國舞舞蹈大賽冠軍得主,陳永佳先生的高徒。黃婷婕:我這次參加比賽最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喜歡中國舞,然後希望就是透過比賽,可以讓更多人看到中國舞他的特色,還有中國人的特質。

黃婷婕媽媽:她自己知道她要的是什麼?就是說會往這方面去發展。我們做父母親的就支持她。

家住台灣彰化的徐寶璇小姐,參加少年組的比賽。

徐寶璇:媽蠻喜歡中國舞的,希望這個正統的藝術,就是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徐寶璇媽媽:我的孩子有機會能夠參加這個新唐人辦的這個中國舞蹈大賽,最大的收穫就是,孩子在練習的過程當中,她不怕辛苦,他願意去面對很多的一些挑戰。

舞蹈大賽窗口廖謙:我們台灣中國舞大賽入圍的選手有八位,目前到北美參賽的是有六位,我們的參賽時間是再八月二十三,二十四這兩天的時間,在紐約的市政廳。

新唐人亞太電視范姜復隆管錦盛台灣桃園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神韻藝術團 DIVINE PERFORMING ARTS

浦項調降不鏽鋼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