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統計,7月份中國上海市在規模以上的工業企業生產的成長減緩,而且是第一次出現低於兩位數成長,甚至有部分行業產值有下降情況。

根據中國上海市統計局資訊顯示,7月份上海市規模以上工業企業生產成長出現減緩,只比去年同期成長8%,為今年以來第一次成長率低於兩位數,其中6個上海市重點發展工業行業,只有比去年同期成長7.2%,上升的動力趨緩,另外有7個行業比去年同月衰退,其中以飲料製造業、煙草製品業、黑色金屬冶煉及壓延加工業是屬於下滑比較快的行業。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娛樂?納粹?以色列軍事專家評奧運開幕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