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好,那我們現在接一下曼哈頓楊先生的電話,楊先生請講。

楊先生:你們好!我在此向新唐人致敬,向你們及觀眾問好!今天我們談到的是「假」的問題,不光唱歌是假,場外場內是假,包括它們運動員的年齡也是假的。

我一直在觀看女子體操隊的比賽,NBC他們說,這些女孩子都拿到了中國的護照,護照上寫的都是超過16歲,可是我們都拍拍良心仔細看一看,仔細想一想,有幾個是超過16歲的。這第一點。

第二點:盜、搶。它們在唱國歌之前,頒發獎牌時用的那個音樂,我怎麼聽都很像一半是美國電影《飄》的主題音樂,另外一半像前幾年李小龍拍的電影那個主題音樂,兩個主題音樂混在一起使用,就把變奏和弦給改了,但它的整個輪廓是完全一模一樣的。

再有一個,從盜、搶、騙衍生出一個更深刻的問題,那就是道德淪喪,這種道德淪喪從中央開始一直到它們所謂的「文藝家」、「藝術家」、「傳播媒介」,所以我還是給它們定義是「無恥下流」。謝謝!

主持人:好,謝謝楊先生!那我們再接一下烏克蘭孫先生的電話,孫先生請講。

孫先生:安娜小姐好!嘉賓好!京奧開幕式除了張藝謀、余秋雨兩位宮廷藝術家之外,我就順便提一下,官方幾年前就宣佈余秋雨為奧運開幕式的文化總顧問,不知為何大戲落幕後,這位書寫淚勸災民的余大師卻羞答答的將自己放在耀眼光環後的陰影部分。

而我們這次又領教了第三位御用藝術家,這位執當今中國音樂界之牛耳的陳其鋼先生,說他執牛耳,不是因為他的作品有多高明,而是因為他的恩師是當今執西方音樂牛耳之一的,前幾年才剛去世的法國大作曲家梅西安(Olivier Messiaaen)。

而他可以將小女孩假唱的事件推給政治局委員,這我完全相信,但他將《歌唱祖國》的歌稱為他的半製作,真不害臊,充其量只是先回歸正常速度,便會使人想起血腥年代的革命歌曲,再放慢節拍,以「聖歌」的面目做為偽裝,賺得熱淚無數。

而我想在北美大陸生活的人很熟悉在舉行大賽前,那些流行歌手演唱美國國歌時,往往都是以這種放慢或者變換節拍的方式來演繹的,而這早在20年之前洛杉磯奧運會時,我早就有領略。

還有那首被有心人發現的,抄襲一首叫《天堂之路》的奧運主題歌《我和你》,還有那個他們都認為漂亮的女孩,老擺出標準笑容,腦袋東倒西歪,一招一式都成人化。一個德國遊客在接受採訪時問得好:「她真是漂亮嗎?」我倒覺得真正發聲的那個女孩更具童真相,這就是當今中國社會中共的審美觀。

這點在開幕式當中還有位集大成者,那就是剃個龐克頭的所謂「鋼琴大師」朗朗。這位在前年春晚演奏半截頭的匈牙利狂想曲,灑下無數錯音的大師,仍是那副搖頭擺尾,在不發聲的鋼琴黑鍵上胡亂滑出一串五聲音階,然後再敲出一把帶有他個人標誌的張牙舞爪、不精準的八度。難怪他只能在北美唬倒那些古典傳統音樂的老美,賺得金盆滿滿,在曼哈頓購下豪宅。但在歐洲即使在音樂圈內,也沒幾人認得此人。

主持人:好,謝謝孫先生!我們現在再接一位在美國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先生的電話,您請講。

某先生:大家好!我看這個節目,我覺得這個節目好像沒有很大的意思,為什麼呢?我從80年代罵共產黨罵到現在,越罵越覺得問題嚴重。現在發展到就是大陸的人集體沒有道德,道德整個的集體下滑已經沒有底線。

這個事情…我出去了幾天,沒看現在評論得這麼熱烈,也有點遺憾。但是這是「現象」問題,如果你要是看到那根子的問題,從共產黨產生的那一天就是以「假」來糊弄人民。共產黨拿假的東西來糊弄人,否則窮人不會來跟它鬧革命。所以說要從根子上看,那就是共產黨的領導人從毛澤東這一代就已經是造假大師,硬是可以把全國的人、窮人全部糊弄起來鬧革命。

當然從張藝謀生長的年代來說,他不可能有什麼傳統文化道德的薰陶。從這一點上來看,從他拍的片子上來看的話,他的思想是什麼樣的檔次,拍出來就是什麼樣的東西。他思想上就是沒有光明的一面,就是陰暗的東西,所以他拍出來的東西也都是屬於那方面的。要說對共產黨的評價,如果共產黨不造假的話,那就不叫「共產黨」了。好了,謝謝!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江蘇訪民張建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