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09月27日電】看到過有人用自己設計、製作的飛行翼在空中像鳥兒一樣自由的飛翔嗎,下面我們看看瑞士人羅西(Yves Rossy)用特製動力翅膀飛躍成英吉利海峽的鏡頭,他是世界上第一位飛躍英吉利海峽的噴射飛人。

羅西原本計劃在星期三和星期四進行嚐試,但都由於天氣不作美而被迫取消。

9月26日這位前瑞士飛行員從飛機上跳下,展開了長達3米的動力翼,動力翼被綁在他的身後。當從自由落體狀態轉為滑行狀態後,啟動了四個發動機,這使他的飛行速度加速,他在13分鐘內飛過了22英里長的英吉利海峽。

為了這個劃時代的一刻,羅西克服了許多挑戰,他不斷改良飛行翼,飛行翼的重量與尺寸必須非常精準,就算是架在飛行翼上拍攝飛行過程的攝影機,也可能會影響他的飛行時間。另外,天候條件必須恰到好處,才能順利完成飛行。

雖然花了五年的時間來建造和完善動力飛行翅膀,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羅西成為歷史上第一位使用自己設計、製造的噴射機組飛躍英吉利海峽的噴射飛人。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世界之門如意搜索 無任何審查過濾政策

神韻弘揚傳統文化 征服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