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未來怎麼樣?傾聽新世代的想法。為台灣培育許多卓越媒體工作者的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2009年再度和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產學合作,推出新聞專題競賽活動「台灣要怎Young,發掘台灣之美。」從青年學子的世界觀出發,讓台灣這片土地的美好透過新唐人與世界分享。

這次活動在隆隆的鼓聲中展開隨後學生們展現活潑的啦啦隊表演場面熱絡。在記者會中世新大學校長賴鼎銘表示,學生很活潑,只要能給學生機會,他們就能展現才藝。

世新大學校長賴鼎銘:「學生除了課堂之外,要給他們一個平台,給他們一個機會,他們總是會發光發熱。謝謝新唐人亞太願意跟我們學校合作。」

談到新唐人電視台道德至上的理念,新唐人亞太電視台代表明居正表示:「我們新唐人電視台更多的是道德的考量。」

傳播管理學系系主任蘇建州表示,這是第二度與新唐人亞太台的產學合作,繼去年成功選拔校園主播後,今年的新聞專題活動,希望能有更多青年學子踴躍參與。

世新大學傳管系主任蘇建州:「希望能有更多的媒體報導這項活動,那我們就可以收到更多的稿件。」

參與籌備活動的倪同學說,參與籌備活動也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從實作中也學到了自己原本不懂的海報設計等視覺表現的部份。至於如何表現主題「發掘台灣之美」呢?倪同學表示:「我覺得全台灣都非常漂亮,反而有些小角落比觀光勝地更美麗。」

學生們表示,如果自己投稿新聞專題製作,會從身邊的人、事、物著手,發掘不為人知的台灣故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進交莊斌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四萬億救市金從何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