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克斯高雄總動員特展,本月8號移師南台灣最具規模的高雄市立美術館,共展出550件作品,讓喜愛動畫藝術的民眾飽覽全球動畫霸主─皮克斯團隊的成功關鍵,請看下面的報導。

想一探迪士尼動畫《天外奇蹟》的幕後面紗嗎?皮克斯工作室如何發揮創意,打造出膾炙人口,榮獲奧斯卡、金球獎、葛萊美等獎項的動畫電影。

展覽設計師 迪恩考柏:「你將看到整部電影的發展過程,從故事、分鏡腳本、角色個性、手繪草稿、著色、雕塑以及繪景等過程。」

高美館副館長 劉秀梅:「你有沒有看過不會動的皮克斯?還有最重要就是說,它們怎麼創作的?這個人物怎麼形成的?有手稿有具像的東西,非常難得。」

皮克斯電影引人入勝的關鍵,並非高超的3D動畫技術,而是利用科技創造出一個「讓人信服的世界」,動畫主角的性格,往往具備人性弱點。

展覽設計師 迪恩考柏:「許多民眾驚艷於皮克斯是高科技電腦公司,但是在電影背後的製作過程,其實我們運用很多手工技藝。」

高市文化局副局長 劉秀梅:「我們呼籲南部七縣市的皮克斯家族的人,在高雄總動員,歡迎大家。」

一部動畫電影成功的關鍵是甚麼?從展覽中可以看見,皮克斯團隊如何交出一張張漂亮的成績單,屢屢攻佔全球賣座前十大影片排名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感恩神韻訪港 吉林作家盼大陸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