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加拿大國際車展2月13日到22日在多倫多會議中心和羅渣士中心舉行。本臺多倫多記者採訪了連續第二年榮獲二座車最省油環保獎的奔馳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憑其嬌小的身材、可愛的造型以及安全省油的性能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喜愛,在2009年加拿大國際車展上它又一次榮獲加拿大能源部頒發的最省油環保二座車獎。

加拿大奔馳(Mercedes-Benz)公司Smart分部副經理馬克-迪麥錫(Mark Dimech)介紹說Smart Fortwo較輕的車身重量和強勁的發動機無疑是它榮獲最省油環保車的法寶。

「這輛車僅僅2.7米長, 730公斤重,有一個非常小但大功率的發動機。 他非常適合於日常甚至高速公路的駕駛。」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Smart Fortwo Brabus在加拿大推出了10週年紀念版,這款特別版車型將採用一系列獨特的設計,其中包括採用特別的黑色金屬漆噴塗,車身外觀上也有一些變化,車輪比其它款稍寬。內飾由手工打造而成,配置了瑞士褐色真皮以及灰色的裝飾條及縫紉線,另外門把手、擋桿把手、方向盤以及手剎等配件也採用了真皮包裝。車身上還配有10週年紀念版的特別標誌。

這款紀念版小車全球僅限量生產10臺,只能在加拿大購買。其中一臺將贈送給smart加拿大全國比賽的最終獲勝者,剩餘的9臺車將接受預訂,2009年4月將通過隨機抽取的形式確定購買者。

在當前汽車業面臨嚴重困境的今天,馬克對Smart Fortwo的銷售依然樂觀。

「我們車的價值在於省油,由於他是最為環保的,符合了許多人換車時的要求。所以我們對09年的銷售非常樂觀 」

這是新唐人電視臺記者黃安琪,漢森在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神韻巡迴藝術團游麥迪遜演員引人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