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西蘭的演出,不但引來新西蘭各界好評如潮,同時也給致力於精神世界的神職人員帶來震撼。請看來自奧克蘭的報導。

在奧克蘭演出期間,神韻國際藝術團不僅扣開了普通觀眾的心扉,連神職人員也不例外地讚歎不已。

瑪格麗特修女:「我們一直陶醉在神韻演出之中,通過觀看神韻演出,我們對中華文化和中國人瞭解更多。看演出的同時就好像在同天上的神談話,以舞蹈和服裝將文化與精神的東西呈現給了我們的社會,太美了。」

約瑟芬修女:「神韻演出的內涵相當豐富深刻,通過舞蹈動作來表達多方面的寓意,美不勝收。」

露絲瑪麗修女:「非常高貴與美好,非常非常美,觀眾能感受到正統的中華文化。」

前來觀看演出的西藏僧人昆丘表示,神韻演出非常好,是正統的中華文化。

「一般來說,我個人非常喜歡觀看文化藝術味濃的表演,也很喜歡中華傳統文化。」

「整臺晚會編排和組織得相當好,令人愉悅,我個人對這場演出有特別的感受,有些節目講述佛的故事,用藝術形式來表現佛,這很了不起!正如佛所說的,人若自始至終積德行善,必會有一個極樂的歸宿。」

「我謹衷心祝願神韻演出為人類道德提升、為世界和平作出貢獻,同時有新的發展、不斷推出新的節目。」

神韻演出所帶來的純善純美的資訊,讓不同種族不同信仰的人們都得到心靈上的啟迪與昇華。

新唐人記者甯修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彰化漆藝家賴作明神韻精神是追求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