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政府執政即將屆滿一週年,28日台灣競爭力論壇,邀請知名政論家南方朔及多位政壇與學者專家,就馬劉執政團隊,進行一場總檢討,會中無論黨派學界,一致建議執政團應對台灣經濟與未來遠景進行整體的策略規劃。

知名政論家南方朔在28日,以某雜誌的週年民調結果,提出對馬政府執政週年總檢討的看法。

知名政論家南方朔:「他(馬英九)的聲望一直下跌,我認為是跟58%的高選票,讓人們充滿很高的期望,讓人的期望落空產生的失望,這種失望才是造成民調一直無法起來。」

他認為民調低落,不能單純只認為是經濟不好,馬劉在行政團隊表現良好的看法上,與62.5%的民眾有極大的差距,因此失望情緒的蔓延才是主要因素。

知名政論家南方朔:「這個新政府有個很大的麻煩,他儘管沒有什麼表現,可是總是自我感覺良好,公開場合一直說表現的不錯,我覺得這是會讓他的不滿意的致命程度更嚴重。」『沈富雄認為,馬劉團隊在保障銀行存款的政策,值得肯定。

知名政論家沈富雄:「我覺得唯一可以讚美的,就是劉兆玄下令所有銀行的存款,保障沒有上限,讓大家不需要驚恐的去把錢抽出來。」

針對消費券,他也直接提出批評:

知名政論家沈富雄:「馬英九在處理的經濟過程,我認為是驚恐、慌亂、花錢無方,我認為消費券是失敗的,你好好去評估一下,消費券只是替代老百姓原先要花的錢,所以那個我都不認同的,所以過程馬英九團隊是沒有一樣做對,但從結果不會很差,這是算他幸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周亮君陳政祥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四川教師無辜被抓 律師指當局無證據荒唐執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