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花蓮縣秀林鄉公所為推廣佈拉旦生態旅遊,特別舉辦「樂涼如水音樂會」,大自然的美景與太魯閣族優美的歌聲融為一體,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欣賞。

花蓮縣秀林鄉布拉旦有壯麗的青山及清涼的溪水,是旅遊戲水的好地方,部落內太魯閣族優美的歌聲更是遠近馳名。秀林鄉公所特別以山川溪水做背景,舉辦一場戶外的歌舞饗宴--「樂涼如水音樂會」。

花蓮縣秀林鄉長許淑銀:「雖然今天下著雨,但是我看到大家對我們族人的歌舞的熱情跟喜好不減,真的感到非常高興。我們願意藉由這樣的活動,讓所有的好朋友一起來分享我們太魯閣族人的歌舞。」

2008年新唐人聲樂大賽銅獎得主--伊祭.達道也獲邀到現場演唱,並感謝新唐人電視臺提供的國際性比賽舞臺。

伊祭.達道:「我們原住民太魯閣族特別喜歡唱歌,好像我們離天比較近的感覺,就是我們唱的話,好像天都在聽。」

伊祭.達道:「很高興新唐人(電視臺)辦那麼盛大的活動,世界級的活動-聲樂大賽,我真的是很高興。」

音樂會現場邀請了許多原住民音樂家到場表演,並有榮獲全國原住民傳統舞蹈比賽優等的富世國小舞蹈團精彩演出,希望藉由這次活動,使大家更進一步認識到太魯閣族人的歌舞。

新唐人亞太電視洪國盛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音樂家﹕看神韻希望能學會二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