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鄧玉嬌刺死淫官案」 16號上午11點,在湖北省巴東縣法院一審結束。當庭宣判,鄧玉嬌的行為構成故意傷害,但是免除處罰。鄧玉嬌後援團成員認為,這不是在公正法律下做出的判決,鄧玉嬌是正當防衛,應當無罪。

對於湖北巴東縣法院做的一審判決結果,許多民眾不能接受。鄧玉嬌後援團聯繫人巴忠巍指出,案件審理過程缺乏事實真相作為判決基礎。

後援團聯繫人巴忠巍:「我們不認為它是一種法律公正下的結果。鄧玉嬌她被判有罪,這個也是讓我們無法接受的。」

後援團成員淩滄洲也認為,當局應當是在考慮民意之下做的出判決。但是,真相仍然沒有被揭露。

後援團成員淩滄洲:「最後鄧玉嬌還是有罪,它既對民意進行了退讓,也還是在玩弄民意,就是真相還是沒有顯現。我只有一句話,就是說真相和正義依然遙遠。」

後援團成員北京律師唐吉田表示,根據他所掌握的材料和對刑法的理解,鄧玉嬌應該屬於正當防衛,而不是防衛過當。

北京律師唐吉田:「我認為她所採取的這種防衛行為,實際上是在一個合理的範圍之內,因為她不採取這種行為,她不足以制止正在發生的不法侵害。」

唐吉田律師指出,定罪免處罰不是對公民基本權力負責任的判決。重要的是要建立司法公正,真正地去按照法律辦案。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河南訪民李春霞產後與家人遭軟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