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六月十七日),法國巴黎航空展慶祝一百週年,首度展出了無人駕駛飛行器。飛行器的製造廠商表示,儘管全球經濟出現危機,但無人駕駛飛機的市場卻在逆勢成長。

在位於布爾歇(Le Bourget)的巴黎國際航空展上,奧地利製造的坎姆考普特S-100無人駕駛直升機飛越展覽會場的上空。 許多製造廠商正在摩拳擦掌,準備應對日漸增長的無人駕駛 飛行器(UAV)的需求市場。

坎姆考普特無人直升機的製造廠商席貝爾(Shiebel)公司的總裁安德裡亞斯‧席烏貝爾(Andreas Schiewbel)說:「無人駕駛飛機的市場正在迅速增長,儘管大家都說有經濟危機,這部分的市場卻依舊在穩健成長,客戶從個人到企業安全用途,像是管線安全之類的都有,還有用於軍事用途的,例如邊境安全和偵察監視等等。」

儘管由於全球金融危機,許多國家都在削減國防預算,但無人駕駛飛機的銷量卻依然不減。

這些可攜式的系統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有很大的採購量。

歐洲航太防衛公司(EADS)的總裁斯特凡‧佐勒(Stefan Zoller)表示,在過去, 無人駕駛飛機的市場主要是技術型的飛機,尺寸比較小,功能也較少。新一代的無人駕駛飛機將會完成更多的任務,滿足更多市場需求,因此 具有很多的市場潛力。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陝西漢中狂犬病已致11死逾六千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