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為了表達對2010年冬季奧運會加拿大運動員的支持,加拿大某公司建造了大型的壁畫。而這幅加拿大歷史上最大的壁畫將由2000個加拿大人的面孔組成。請看報導。

週一清晨,在溫哥華交通繁忙的布剌德街和卡次來諾橋交界處,工人們開始把大型壁畫懸掛在一面巨大的外牆上。

這幅面積達4000平方英尺的巨型壁畫是為了迎接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而設計的。與 一般壁畫不同的是,這幅壁畫由2000個充滿笑意的人臉圖像組成。

據活動主辦方莫爾森公司的發言人介紹,這幅巨型壁畫的創意是為了激勵加拿大運動員,目前已經收集了超過1000幅的個人圖片。

活動主辦方莫爾森公司發言人 威德 伯尼:這幅大型壁畫是用幾千幅加拿大人的個人照片組成,以此表達對加拿大冬奧會的支持。

整個壁畫完成後,將會呈現出一個有著特殊含義的景象,以此給加拿大運動員一個特別的驚喜。

之後壁畫將會被出售,所得款項全部捐助給溫哥華冬奧會。路過的市民對這個創意也非常感興趣。

溫哥華市民 託尼:通過這種藝術的方式把人們團結在一起,就像奧運會一樣,可以把不同類型的人聚集在一起。這幅壁畫正好體現了它的像征意義。

這幅壁畫雖然是掛在溫哥華,但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把自己的圖片上傳到這個壁畫項目的網站上,從而成為奧運會歷史的一部分。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新唐人全世界油畫大賽開始接受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