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第四場演出,政要明星雲集。阿根廷著名舞蹈演員寶拉·羅布裏斯(Paua Robles)在中場休息期間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晚會不僅美不勝收,而且神韻的動人之處,就是透過那種整體的團隊精神,把美好傳遞給觀眾。而在政府中任職的伊佐迪亞格先生更是邊看邊哭。

七月一日,貝爾格萊諾劇場內掌聲、歡呼聲此起彼伏。如果舞蹈也可以Encore的話,那當晚神韻的很多舞蹈恐怕都要返臺跳兩次了。

寶拉·羅布裏斯是阿根廷著名的舞蹈演員,經人介紹,當晚和朋友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結果被神韻的魅力深深打動。

阿根廷著名舞蹈演員寶拉·羅布裏斯(Paua Robles):「我非常喜歡這臺晚會。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舞蹈本身所具有的賞心悅目,以及她的感染力。他們總是帶著微笑,那麼美。他們的動作也都是古典舞的動作。而且,藝術團有一種團隊精神,可以看出裏面的凝聚力,因此,那份美好才能傳遞給觀眾,也深深打動了我。」

阿根廷政府公務員儸伯託·伊佐迪亞格:「這是一種新的方式來展現中華傳統文化。而這種方式正是阿根廷未來所需要的。」

在政府部門工作的儸伯託(Roberto Izurdiaga)先生邊看演出邊流淚,他說多次跑到衛生間去整理自己的情緒。他表示,神韻所展現的精神,不僅讓他想起25年前,阿根廷人民反抗獨裁的運動,而且,優美的舞蹈深深打動了他。

而非洲佛得角群島駐阿使館領事阿道爾波爾託·迪亞斯(Adalberto Dias)則表示,從電視上看了不少中國的演出,但從來沒有看到像神韻這樣優美的表演。

阿道爾波爾託·迪亞斯(Adalberto Dias):「每個人、每個人都太棒了。服裝,特別是三維天幕,能夠吸引人,不簡單。非常好,我們非常喜歡。」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布宜諾斯艾利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評委﹕選手水平提高 大賽競爭激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