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福州市倉山區新頤宅村6位老年村民,為了保護自己的宅基地,被開發商僱用的黑社會人員打成重傷。被毆打的老人指出,開發商和黑社會之所以敢這麼囂張,是因為地方當局和公安部門為他們撐腰。

一位被打傷的老年村民向本臺記者投訴,他們的房屋被地方當局非法強行拆除。從08年12月份起,這些老人就看護著自己的宅基地,不讓開發商佔用。7月14號,開發商僱用40多個黑社會人員,公然毆打這些護地的老人,其中有2人生命垂危。

被打傷的老人:「特別是政府撐腰,讓公安系統充當違法拆遷的保護傘,黑社會勢力才這樣囂張、肆無忌憚。公開的拿著鐵棍拿著木棍打人,我叔叔已經80歲了,我姑爹也72歲了,我本人也63歲了,被打得地上滾、爬。」

村民質疑,施以暴力的人為甚麼沒有被抓起來,共產黨執政為民的宗旨何在。村民說,這是民族的災難,他們感到很絕望。

被打傷的老人:「農民現在啊是生不如死,沒有一點兒人權,這個人權不如豬狗。」

這次被打傷的老人中,有2人曾經和其他4位老人一起,在3月份到北京集體服下農藥自殺。經搶救脫離生命危險後,隨即被福州市倉山區公安人員押回當地連夜審訊。

村民說,他們要控訴當地村官程必康、吳瑞珍、潘曉東濫用職權,以暴力搶奪農民的耕地和世代居住的房屋及財產。

新唐人記者 李明 特約記者方曉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嚴曉玲遭姦殺案警方逼嚴母火化遺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