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輪功修煉者李耀華和女兒張軼博,遭當地警察闖入家中綁架,至今已超過一個半月,律師會見李耀華時,發現她身體狀況很不好,律師建議家屬申請保外就醫,李耀華的情況已引起美加州議員重視。

李耀華母女是今年6月4號在上海盧灣區的家中,被闖入的上海警察及專門負責法輪功問題的六一零組織人員綁架。該案已引起美國加州州眾議院議員查克.迪沃 (Chuck DeVore)的關注,他在這個月7號寫信給上海市長韓正和另外幾位中國官員,信中要求:立即釋放包括李耀華、張軼博在內的四名法輪功學員。

李耀華在美國擔任牙科醫生的兒子張軼淵,近日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從99年中共開始打壓法輪功後,他的父母就被官方列入所謂的黑名單。

張軼淵:「所以經常有警察在我們家樓下,我們在三樓,到我們家樓下二十四小時監視,有的時候他們(父母)要出去,有人跟在後面,我媽媽好幾次被拘留、逮捕,有的時候警察進來,把人戴上手銬銬走了,關幾天這樣子」

目前李耀華母女被關在徐匯區看守所。接受委託的北京律師韓志廣,曾於上個月底到看守所會見過李耀華,他說李耀華有嚴重的脊椎問題,急需保外就醫。

韓志廣:「李耀華的身體狀況不太好,腰脊椎S畸形,我看她當時的狀態很痛苦,我們這個請況已經建議李耀華的父親,向公安機關提出申請,要求保外就醫。」

本臺記者最近打電話到徐匯區公安分局和看守所,詢問李耀華母女的情況。

記者:「請教一件事,李耀華和張軼博母女……。」

公安分局:「你是哪裏、你是甚麼地方?我們這裡不對外諮詢……(掛)。」

家屬呼籲國內外人士,關注法輪功家庭目前所遭受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 王馨 特約記者林莉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台灣八卦掌掌門人 推薦武術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