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號,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發表了」民族政策白皮書」,內容提到民族團結不容被破壞,對此,世界維吾爾大會發言人迪裏夏提表示,這份白皮書是一紙謊言,只能說明中共建政60年來民族政策的徹底失敗。

在國務院新聞辦發佈的民族政策白皮書中提到「中國採取了法律、經濟、行政等手段,禁止對任何民族的歧視和壓迫,禁止破壞民族團結和製造民族分裂的行為」,迪裏夏提認為,正是中共自己在製造歧視和壓迫。

迪裏夏提:「北京政權一直都在推行歧視性的壓制政策,7.5新疆事件就是個典型的例子,從廣東韶關所發生的歧視性的清洗,政府的默認,不加以阻止,在漢民族和維吾爾民族之間煽動這種仇視對立,本身就是中共政府自己在運作著這些。」

迪裏夏提認為,中共的白皮書是一紙謊言,只能說明它的民族政策徹底的失敗。他認為,中共在十一前夕發佈所謂的民族白皮書,其實是在推卸責任。

迪裏夏提:「在尤其是中共施政60週年之際,中國在頒佈這個白皮書是想推卸60年來,在當地推行的壓制和鎮壓政策,而導致的對中共不滿的情緒。」

迪裏夏提還指出,中國當局是在製造假像欺騙國際社會,誤導國際社會,誤以為中國境內的少數民族擁有平等的權力。

新唐人記者施萍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訪民:勞教所不僅殘酷而且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