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政府在今年七月份兩度遣返共三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回中國大陸,這些經歷九死一生、逃離中共迫害來到自由世界的法輪功學員,卻又被自由世界的國家反推回去,韓國政府的遣返行動也受到來自美國和韓國官方及民間的質疑和譴責。

美國國防論壇基金會致力於為逃離北韓的難民提供人道主義援助,近日獲悉法輪功學員被遣返的消息後表示,對韓國政府釋放如此相互矛盾的資訊感到不解和震驚。

美國國防論壇基金會主席蘇珊.斯考特:「任何人若想要瞭解,都能很容易獲得關於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證據和歷史,有足夠的證據顯示法輪功學員遭受了令人髮指的迫害。」

該基金會主席蘇珊.斯考特駁斥韓國政府認為這些學員非骨幹人物,不會遭受迫害的說辭:「顯而易見,這些人會再受迫害,據我瞭解,這幾位法輪功學員被遣返回去後,外界就無法聯絡上他們了。」

斯考特說中共遣返北韓難民致使許多人再次遭受更加殘忍的酷刑:「南韓政府和我們一起呼籲中國政府不要這樣做,但是他們(南韓)為什麼在明知法輪功學員會面臨怎樣的境遇的情況下把他們遣返回中國。」

國防論壇基金會項目基金主管宋韓認為,韓國政府一定受到了中共的壓力而做出這一舉動,這和他們一直以來所譴責的中共遣返北韓難民一樣,不僅具有諷刺意味,並犯下了與中共同樣的罪行。

宋先生說:「作為法輪功學員來到韓國就是為了尋求安全的庇護,但是他們如此被逐出韓國,作為韓裔美國人,說老實話,我感到十分羞愧和尷尬。」

許多韓國民眾認為政府這一舉動令韓國民眾蒙羞。韓國已經有多名國會議員和一百多個地方議會簽署了反對強行遣返法輪功難民的議案。

國防論壇基金會主席蘇珊.斯考特:「南韓政府作為難民公約以及反酷刑法的簽署國,同時違反了這兩個國際公約,所以我將在下週面見人權問題專員的時候提出這個問題,同時我在十月份訪問南韓的時候提出這項質疑。我再強調一遍,他們有義務讓我們知道這幾個被遣返回去的法輪功學員身在何處,他們是否安全,在能夠給我們一個答案之前,他們最好不要再遣送任何法輪功學員回國。」

這是新唐人記者馨然在華盛頓DC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冀武警學院甲流失控 大學城全封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