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世運雖然已經落幕,但世運會也打開了高雄人的運動競技風氣,日前在高雄社教館一場10人11腳競速大對決校園競賽,參賽隊伍及人數都創紀錄,由去年42校72隊擴增到今年97校195隊,共有2千300位選手參加,選手們個個拼勁十足,個個都是狠『腳』色。

高市府教育局主任秘書王進焱:「從世運會感染群眾一起來參與體育活動,10人11腳狠『腳』色的運動也是一種延伸,主要是強調同學之間的合作還也鼓舞士氣。」

今年國小組共110隊參賽,要進入前5強競爭是非常激烈,尤其要奪冠無不卯「足」全力、勾心鬥「腳」,分秒必較。

仁愛國小:「之前是第三名今年要拼第一名了。」

光武國小老師謝英傑:「小朋友很有興趣,練的過程中,雖然有受傷有跌倒,但是他們在這過程中,學到很多東西很多團隊互助的感覺。」

平時是在議會為民喉舌的民代,特別派出團隊現場也來插一「腳」。

高雄市曾麗燕議員團隊:「我們民意代表很少有機會,這可以來運動,我覺得大家沒有默契的話,很難去把這樣的運動表達出來,得到很好的成績,所以我覺得凡事都要靠團隊。」

十人十一腳是比速度也比默契,你準備好了嗎?歡迎明年來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楊再添葉子棻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禁聞】十一過後 北京加強輿論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