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雪梨的博伍德(Burwood)市市議會最近通過一項決議,修改先前的法案,讓更多的團體,能夠參加多元文化的節慶活動。

經過激烈的討論,悉尼博伍德(Burwood)市議會近日通過了一項對該市節慶活動管理條例的修訂案。修改之前的條例曾被作為依據,把法輪功和新唐人等團體排除在外。

博伍德市市長 塞道提(JohnSidoti):「我不同意這項政策,我們要對它進行調整,以回應不同團體對此政策的擔心。這是邁向正確方向的一步,這是為保障言論自由邁出的一步,我們歡迎新的團體的加入。」

悉尼博伍德是一個著名的華人居住區,今年的節慶活動有超過十萬人參加。曾經受到排擠的澳洲新唐人對博伍德市議會能夠修改條例表示歡迎。

澳洲新唐人公司董事長 李麒忠:「澳洲是自由世界嘛,應該是有一個健全的法律吧,至少是保障有一個公平的機會吧。」

悉尼法輪功團體表示,過去數年來,他們多次應邀參加許多市鎮的多元文化節慶活動,從未出現任何問題,博伍德市個別親共華人議員試圖把法輪功排除在外的作法非常不應該。他們也對新條例表示歡迎。

澳洲新州法輪佛學會會長 露西‧趙:「首先我還是覺得比較受鼓舞,因為看到作為市長還有市議員他們都支持這個決議案,我想他們也是希望能夠讓法輪大法團體去參加這個博伍德節慶活動吧。」

新唐人記者 李越 澳洲悉尼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中共封鎖網路電話UUcall遭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