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歐巴馬正在中國大陸進行訪問,對此,中國民主黨主席朱虞夫表示,歐巴馬應該認清與他打交道的中共,是最邪惡的政權,他認為歐巴馬必須展現自己的智慧與魄力做出選擇。

中國民主黨主席朱虞夫受訪中表示,美國目前正面臨金融經濟危機,而中共手上卻握有納稅人大把的錢,他很擔心歐巴馬會因為考量美國經濟,而受到中共迷惑。

朱虞夫:「他打交道的是最邪惡最邪惡的政權,如果他畏首畏尾的話,顧慮重重的話,如果他對這個政權的本質有迷惑的話,會給美國和全世界帶來災難性的後果。」

對歐巴馬作為有色人種,能當選美國總統,朱虞夫表示這充分體現美國制度的民主化,他希望歐巴馬面對中國人民還被壓迫著,能有更多憐憫心。

朱虞夫:「在民主制度之下,一個有色人種成為了美國總總,充分的表達了當今現代社會的寬容度,現在有多多少少的中國人被剝奪了一切自由,我想他也應該有一點憐憫的心理吧。」

朱虞夫希望此次中美協商,能對中國的民主自由產生些許影響。

朱虞夫:「我們當然希望中共能夠釋放政治犯,能夠給老百姓言論自由,信仰自由,結社自由,可是我看不到任何跡象,我們中國的事情還是靠中國人自己來努力。」

朱虞夫感覺中國的政治一直在倒退,他最後感嘆,中國的民主、自由,還得靠自己爭取。

新唐人記者白梅林美琪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禁不住的淚水 - 神韻的震撼

《神韻》2010年推廣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