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有大陸民眾因權益受損或舉報貪官,不僅上訪無門,還被打壓,不滿法院判決不公以及共產黨的腐敗,憤而以真名聲明退出中共。

曾在北京申請遊行被關進黑監獄的杭州訪民王利民以真名聲明退出中共,他表示小時候年幼無知,加入邪黨組織,現在明白了肯定要跟他劃清界限。

杭州訪民 王利民:「我們讀書的時候講資本主義啊,怎麼樣怎麼樣黑暗,資本家怎麼樣怎麼樣剝削老百姓,現在我發現騙人的,他剝削比資本家更加厲害,自己肯定要退掉。」

王利民還表示,一黨專政只有當官的說了算,中國的法律成了愚弄老百姓的工具,信訪部門只是政府部門的擋箭牌,不為老百姓辦事。

杭州訪民 王利民:「他們就是組織黑社會,打我們,把我們關起來。我每次到北京,浙江省駐京辦把我關在那個地下室裡面,不給我們睡覺,不給我們吃飯。中國這個國家這個社會只能說是一種悲哀嘛。」

舉報村支書貪汙的黑龍江寧安市石巖鎮愛路村主任李漢功以真名聲明退出少先隊.,他感慨在中國民告不了官。

李漢功:「告了6年沒告贏,五個村組聯名寫信給中紀委、國務院,我們去舉報的時候給抓起來了,老百姓現在沒辦法。」

私有財產被村委剝奪,痛恨法院判決不公,以真名聲明退出中共的福建林世煌表示,老百姓已經無法忍受中共的腐敗。

林世煌:「法院受政府指使亂判,這個社會啊太黑了啊,太腐敗了,我看不慣。」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專家:灌水2.5萬億 中國經濟假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