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華裔證券商唐煒臻因涉嫌「龐氏騙局」被安省證監會提起十二項嚴重指控。這個案子今天在舊市政大樓法庭第三次預審,證監會首次向唐的律師遞交了一份對唐煒臻客戶資金的追蹤報告,證明唐煒臻確有欺詐行為。

唐煒臻的律師卡迪強調說這份報告只是初稿。

[唐煒臻代理律師 卡迪]「我大致看了一下,還不確定,這只是證監會的初步文件,稱已經證明是欺詐行為。但我強調是初稿。」

他說證監會還給了他4大盒子的新證據,需要仔細閱讀。

在卡迪的建議下,唐煒臻正在國外進行證券交易,但可以肯定不是在美國。

[唐煒臻代理律師 卡迪] 「美國那邊已經有了中期裁決。但唐煒臻不被允許在美國交易。」

而在安省,唐煒臻的禁令被證監會延長到明年6月30日。根據證監會的文件,唐煒臻通過自己的網站散播不實的信息,由於他的違規操作,客戶已經損失了三千萬加元。

本案在明年2月5日還會進行第四次預審。正式審判將從明年4月19日開始,到6月11日,供8個星期,地點在大學路393號的安省高等法院。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中國禁聞】「中國製造」形象廣告 修補醜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