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於新唐人新唐人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的漢服之美,台中朝陽大學講師在校園舉辦忍冬漢服品牌文化創意展,場面典雅、溫馨,吸引了許多師生前來觀賞。

朝陽大學講師陳美合與設計師賴美智,曾經分別獲得本台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最佳工藝獎與優秀獎,她們連袂在校園舉辦忍冬漢服品牌文化創意展。

服裝設計師 賴美智:「我們今天來看展覽不是來看古物,它離你不遙遠它其實和我們非常貼近,它適合就是在我們身上。」

朝陽大學講師 陳美合:「我希望讓老師和學生們知道我們傳統漢服。」

茶會上很多師生前來欣賞兩位老師的創作、有的仔細觀看、有的拿起相機拍照留念,現場溫馨、典雅,樂音柔美。

設計師 蔡靜如:「漢服是我們中國古代的,我覺得是一個滿飄逸而且素雅的表現,在設計上可以融入我們現在服裝。」

朝陽大學傳播藝術系學生 何金憶:「配合中國傳統文化圖案或樣式。」

學生男:「這的漢服作品,表達中國傳統美德還有婦女優雅線條。」

古人講天人合一,漢服給人清新脫俗的端莊美感,漢服也喚起人們對大唐盛世的記憶。

新唐人漢服專案經理 曾英儒:「2010年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將在明年4月1日截止報名,在8月初於美國紐約舉行決賽。」

本台舉辦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已在校園內引起迴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莊惠青 台灣台中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山西出現大量退黨標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