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7、28兩天在嘉義的四場演出,圓滿落幕,許多藝文界人士看完神韻後表示,神韻是全球華人之光。

長期培育藝文人才的嘉義市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楊洪飛說,神韻每一個節目都讓她好感動。

嘉義市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 楊洪飛:「包括獨唱,包括所有歌舞表演真的每一個都好感動。不但親朋好友還有一些民眾,所有的人,不管工商農士都可以推廣,真的,可以發揚光大,這個對於全世界華人是一大光榮。」

桃山人文館館長林瑞霞也說,神韻讓人重新看到真正藝術美好的一面。

桃山人文館館長 林瑞霞:「中國有一個很好的文化,傳統、藝術,他是很多元的,可是今天在一個極權的國度裡面,這些真正美好的東西,他是消失掉的。這樣的一個表演,重新讓人可以看到那種真正藝術美好的一面,帶給人一種所謂的法,法的一種信心,而不是沉淪在一種假象裡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祥安 台灣嘉義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專欄作家稱神韻舞臺藝術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