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九評共產黨》引發的三退大潮5年多前開始以來,公開宣佈退出中共組織的人數,近日突破7千萬。巴黎埃菲爾鐵塔對面的人權廣場上,舉行了聲援中國大陸民眾退出中國共產黨的集會,位於巴黎的退黨服務中心表示,每天接受許多來自中國大陸遊客的退黨需求,有時候一天高達上百人。

此活動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及法國民眾,有的在簽名簿上留言以表示支持。

法國退黨中心負責人成先生,在旅遊景點每天接納中國大陸遊客在退黨簿上簽名,成先生介紹每天在巴黎退黨中心,大陸遊客的退黨人數少則幾個,多則上百。

成先生:「我們在退黨點可以看到,一旦他們(大陸遊客)表明退出這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以後年呢,你看他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現為退黨中心義工的劉女士,曾經有30年黨齡並曾任黨支部書記,她在2004年年底通過網路看到「九評共產黨」,

劉女士:「九評講的是我們老百姓的心聲,講的是事實,我們知道了共產黨這麼邪惡,我作為一個黨員,我覺得我首先應該退出來,不能再做它其中的一份子,不能去給它壯大力量,我當時就寫了一個退黨的書面申請。」

劉女士呼籲所有的中國人都應該退出中共相關組織。

新唐人記者新顏方慧法國巴黎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中文版)

日大阪市議員讚神韻 令人賞心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