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日防衛研究所報告中國海軍轉向遠洋防衛

日本防衛省防衛研究所東亞地區安保和軍事情勢年度分析報告指出,中共的海軍戰略已由近海防衛逐漸轉向遠洋防衛,今後預料在太平洋的活動日趨頻仍。

====

大赦國際籲中共公開被處決人數

在一份關於全世界死刑的年度報告中,大赦國際說,中共2009年可能處決了數千名死刑犯;但關於死刑的資訊仍是中共的國家機密。中國據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執行死刑的國家,處死人數超過其他國家死刑數量的總和。

====

全球最大貿易商:歐美訂單中國轉南亞

全球最大貿易採購商利豐公司(Li&Fung)經手的亞洲出口商品平均價格去年下降9%,而且訂單逐漸從成本相對較高的中國華南等生產基地,轉向價格競爭力更高的南亞及東南亞地區。

====

中國「裸考族」 凸顯學生投機風氣

中國興起「裸考族」,這些人雖然報名參考,卻不做準備,硬生生就去參加考試。而且這個群體壯大,凸顯大陸年輕人投機取巧風氣及缺乏生涯規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撼動人心 歌唱家:百看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