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劇名伶魏海敏,為了讓更多年輕人能認識京劇,將以演唱會的方式,從古典唱到流行,29號在記者會上,台中市長胡志強還特地到場,與魏海敏合唱一曲,魏海敏也現場贈票,力邀胡市長和夫人出席在台中舉辦的演唱會。

京劇名伶魏海敏突破以往,藉由京劇聲線與橋段,用獨特的魏式唱法,融入流行到歌曲的脈絡,在29號的記者會上,台中市長胡志強也特地獻聲與魏海敏合唱藍色的夢。

台中市長 胡志強:「要形容魏海敏啊,我有六個字,就是創意、突破、前進。」

京劇名伶 魏海敏:「那麼戲曲演員經過了一定嚴格的訓練,他的嗓音的能耐,高可以很高,低可以很低,那麼我覺得這是我很特殊的一個展現,當然也希望朋友們多多給我支持。」

這次演唱會,將結合大提琴、鋼琴、小提琴等樂器,並由亞堤斯特大眾管絃樂團的音樂總監李哲藝率團參與演出,透過不同的表演方式,讓京劇之美與流行音樂交相輝映,傳達給更多聽眾。

音樂總監 李哲藝:「我合作過無數(造就)已經非常好的各種表演者,但是,很少可以像魏老師這樣,願意把自己的身段放在一邊,從新去學習,從新去開創一個很新的境界。」

魏海敏專攻梅派表演藝術,扮相雍容華貴、嗓音溫潤甜美、深得梅派精蘊,是大家最熟悉的第一名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適鳴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帶來嶄新的文化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