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起傢俱,首先引入大家腦海的是木製的,棕色後者白色,黑色等比較單一的色調,但是在9月29日晚間的記者會上,大家看到的可是瓷器的傢俱,而且色彩是非常的絢麗,一起來看看究竟。

這些展示的傢俱不是大家常見的顏色,而是一些色彩艷麗的綠色或者藍色。這是「法藍瓷」創意的陶瓷傢俱,雖然在古德曼百貨賣了剛一個月,但是客戶的反饋已經為未來的發展打下基礎。

這些傢俱的設計是怎樣緣起的呢﹖「法藍瓷」創辦人陳立恆表示5年前在法國於設計

師Jean Boggio的相識是大家的合作的開始。

「那我們就想做美夢成真的事情,因為我們兩個都比較喜歡搞怪,所以我們就想做

一個非常有原創的創意,把陶瓷怎麼樣運用更廣泛。」

陳立恆表示Jean Boggio對色彩、材質和造型的設計是「法藍瓷」能夠走向高檔的一

個原由。

全美知名生活時尚家瑪莎史都華也親臨會場,對於這些造型和設計新穎的傢俱也讚

不絕口。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澳堪培拉熱情揮別神韻 貴賓讚博大精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