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Nashville, Tennessee) 的第二場演出受到全場觀眾的熱烈歡迎。演出結束後,田納西州州參議員和納什維爾市市議會議員都由衷地讚揚神韻。請看本臺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比爾·科特莊先生是美國田納西州州參議員,他表示非常歡迎神韻藝術團來納什維爾市演出。

田納西州州參議員比爾·科特莊:「這是一場偉大的演出。無論從哪個方面來看,我們在這裡觀看演出感到很享受。我們歡迎(神韻)藝術團來納什維爾市。」

神韻藝術團以中國古典舞的形式講述在中國發生的從古到今的各種傳說和故事。對此,比爾·科特莊州議員非常喜歡。

田納西州州參議員比爾·科特莊:「我特別喜歡有關(人類)起源的舞蹈,特別是第一個節目,那個創世的舞蹈。隨著時間的推移到了現代。我特別喜愛天幕的設計,那種展現天王下世,以及離世後回歸天堂的場景很好。我喜歡。」

沃爾特·亨特先生是納什維爾市市議員。他最喜歡神韻所傳遞的信息。

納什維爾市市議員沃爾特·亨特:「特別是唱歌,傳達了和平的信息。是和平的歌、和平的劇,他們傳遞了和平的信息。這是我從整臺節目中看到的。我真的很喜歡。」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郭婉瑩美國納什維爾市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真相廣傳光明顯 多倫多聲援八千八百萬「三退」大潮

搶救高智晟 學者反迫害成人類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