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三位中國籍的法輪功學員從韓國被遣返回中國,至今下落不明。目前可能被遣返的還有三十二位。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及前新聞局長姚文智等人,21日向駐臺北韓國代表部陳情,說明中共仍迫害法輪功的情況,希望韓方能停止遣返學員。韓方副代表親自接見,承諾會將台灣人民的關注,轉達給韓國法務部。

營救代表來到駐臺北韓國代表部,替三名被遣返的法輪功學員及三十多位被拒絕難民申請的學員請願。

將近三十分鐘的會談,營救代表蕭松山會後表示:「他(韓方)所談到說他們難民申請的要求,是要確切在中國大陸受到迫害逃到韓國的,或是在韓國從事一些事情的時候有被迫害到,他們才認定他們是難民,但是我們就跟他們講說,現在的迫害還在繼續中,像上次台灣的公民邵女士,他也是帶著他小孩,回去看他家人,被綁架了」

陪同的前新聞局局長姚文智指出,遣返決定備受爭議,是因為韓國沒有看到中共依然進行的迫害,他希望韓方改弦易轍。

前新聞局長 姚文智:「見樹不見林,他們沒有看到那麼多法輪功朋友遭受迫害,他們沒有看到前面有那麼多的案例。遣返之後(法輪功學員),他們所受到的遭遇誰能夠保證?」

這次韓方駐臺官員也首次針對遣返案向平面媒體說明,崔容準副代表指出,韓國有許多法輪功學員,韓國政府會充份保證他們煉功的權利。

崔容準說,韓國政府了解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情況,但不方便對外評論,他會將請願信轉交韓國法務部。

在等待官方回應的同時,營救協會表示,會繼續透過電話持續向韓國各級政府及海外領館陳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河北吃人的勞教所 兩老人被折磨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