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哥華水族館舉辦北冰洋展覽,為外來遊客展現加拿大獨特的北部風光。我們一起去看一下。

成群結隊的鱈魚,五顏六色的海星,如花朵般綻放的海葵,這些來自極地冰洋的遊子,在新的環境裏卻也自在逍遙。此次展覽不僅展現了北冰洋的生態環境,還有因紐特人獨特的生活。據傳說,他們是中國商朝的後裔。商朝末年為躲避戰亂而飄洋過海。他們在這片永久冰原上代代生息繁衍。

這是一個因紐特家庭在釣紅點鮭魚,這是唯一可以在北緯70度生活的淡水魚類。

展覽吸引了許多小學生前來參觀。

主辦方說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加深人們對北部的理解和對全球氣候變暖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安琪溫哥華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禁不住的淚水 - 神韻的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