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第十二任總統就職典禮在今日上午舉行過後,新舊內閣各部首長舉行交接儀式,在副總統蕭萬長主持下,和平順利完成,新舊首長彼此在演說中,給予對方肯定與祝福,再次展現台灣民主的進步與成功。

馬英九總統在上午完成就職典禮後,即刻任命劉兆玄為新的行政院院長,下午由副總統蕭萬長主持行政院各部首長交接儀式。雙方在交接印之後,蕭萬長發表簡短的演說。

他表示台灣歷經兩次和平的政黨輪替,這項民主政治的成就,不但是政黨的成功,也是台灣人民的成功,更是全球華人的光榮。

對於選舉後張俊雄所領導的行政團隊,他更肯定的表示:「這一段所謂看守期間,他們協助讓這個政權能夠和平順利的移轉,可以說展現了一個高度的民主風範,不但穩定政局,也堅定台灣民主的信心,樹立政治家的風範。」

交接後張俊雄也不忘給予新政府祝福,以及表達期盼:「我們相信新的團隊,必能在劉院長的帶領之下展佈新局,把台灣帶向更美好的境地,能夠為臺灣人民謀最大的福祉,希望國家更進步,台灣更好、人民更好。」

最後張俊雄在新院長劉兆玄的陪同下與院內同仁握手致謝,完成最後的一刻步出大廳。

新唐人亞太電視文贊/陳政祥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器官移植暴增 UN要中共交代來源

臺灣高雄自行車公會秉持正義守護人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