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剛剛度過第十一屆的「世界法輪大法日」,連日來,包括加拿大總理哈珀在內的世界各國政要,紛紛致信法輪大法學會,祝賀法輪大法洪傳18週年,讚揚法輪功「真、善、忍」的修煉準則,為社會帶來了美好和幸褔。

栩栩如生的懸崖石板橋畫得很逼真,不少民眾都走到橋上體驗拍照,留下趣味十足的畫面。

觀眾:「非常的棒,因為一直在雜誌上,還有在報章雜誌上、電視上都一直有聽到這個大師的消息,我覺得很棒就很開心。」

還有民眾專程從外地來看。

觀眾:「我從台南專程過來看這個畫作,真的是不錯。」

觀眾:「我從屏東來這裡,專程來看這個圖滿震憾的。」

高雄知名建商耗資兩百萬,請來義大利藝術大師克特,創作完成「海洋龍宮」地景藝術畫作,一星期就吸引6萬人前來參觀。

3D立體繪畫大師KurtWenner:「龍的概念代表了富足、水還有希望,我認為非常適合高雄市未來的發展。」

3D地景藝術「海洋龍宮」即日起展出到24號,無法到現場觀賞的民眾也不用太失望,因為這幅作品建商將在展覽結束後,將捐給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長 陳菊:「我非常期盼全台灣各地,還沒有看到我們這種地景藝術,歡迎大家來高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施怡君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神韻英國演出 各界名流藝術家祝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