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翔:廣安人談甕安事件

作者﹕高翔

【大紀元7月6日訊】近日,到四川廣安朋友家中,談起了貴州甕安少女被姦殺事件。廣安朋友深有感觸地說:我絕對相信這是一起姦殺事件,不是自殺,群眾抗暴更不是黑社會,去年廣安群眾抗暴的事情我是親眼目睹,共產黨一貫都是栽贓陷害。

四川廣安事件回放:2007年11月7日下午16時40 分,在廣安市東方小學幼兒園上學、家住在萬勝三街的熊洪徽被其爺爺熊澤榮接回家。回到家後,因家人疏於照看,熊洪徽誤服熊澤榮剛買的用於浸泡麥種用的劇毒農藥』3911』(爺爺把農藥裝在礦泉水瓶子裏面的)。18時30分:將其送到廣安市第二人民醫院進行搶救。4歲的小孫子自己對醫生說喝了農藥,醫生對小孩的爺爺要求先交800元洗胃費才可以開始洗胃救護,但是熊澤榮的身上只帶了100多元錢。小孩的父母都在外地打工。熊澤榮懇求醫生先給孫子洗胃,他馬上回家拿錢。醫生只輸液,不予採取有效的洗胃措施,拖了1個多小時,晚7點多鐘四歲的小生命離開了人世。11月8號,小孩的父母回到了廣安。當日,父母把鄉鄰、親戚送的花圈擺放在二人民醫院的大門外以求討個說法,由於圍觀的人太多,交通警察及110到了現場。

11月9日,死者母親、爺爺拿著寫有冤字的花圈想去政府求助,希望領導能為自己做主討個公道,可是還未走到政府門口,就被保安攔阻,後來還被警察強行抓走,這一幕被幾名學生看見,學生出於正義伸出援救之手,卻和警察發生了衝突,也被抓走了……

11 月10日,越來越多的人圍住了第二人民醫院,交警禁止通車的範圍越來越大。二人民醫院附近有廣安市重點中學——友誼中學高中部及育才中學,週末圍觀的學生也越來越多。由於醫療事故的家人全部被公安機關逮捕軟禁,附近中學學生到網上發佈消息,被公安便衣陸續逮捕。由此引發了大規模的騷動。最後傳出死亡4人,受傷的有上百人。

朋友說:我到現場時,學生和群眾正在砸醫院的設施,隨後,武警趕到,毆打抓捕學生,並釋放催淚彈,場面恐怖。群眾進不去醫院,裏面的人被抓了,大家高呼「放人、放人」,有的群眾投資石頭瓦塊,圍觀的群眾越來越多,群眾拆開了醫院另一通道的捲簾門,裏面是一道鐵門,還是進不去。晚間,激憤的群眾燒燬了警車,有消防車趕到,有人想燒消防車,被群眾制止,說消防車是對百姓有利的,救火的是他們。到早上臨近5點,市委得到周永康的命令,把醫院周圍所有人連同過路的都抓了。抓捕過程中完全不把人當人,幾個武警把人抓起來像死豬一樣扔上車,有的被打得渾身是血,被抓的人沒有不受傷的。第二天醫院周圍戒嚴,12號廣安電視臺不斷播放他們掩蓋事實的新聞,同時公安局、人民法院等部門下達了通緝令,給這些負有正義感的群眾安了一個「打砸搶燒」的罪名,同日城區佈滿了便衣警察和武裝警察,一但談論此事的就會被抓走,並且在出事地點的附近幾條街全部戒嚴,日期從11月8日到11月21日。

同時政府還強迫死者的舅公和父親在電視上陳述該事的「具體情況」,死者的父親和舅公含淚說下了謊言,說話時吞吞吐吐,好像背後有人用東西頂著似的。死者的家已被便衣全全「保衛」沒有任何群眾可以接近更別說記者了,因為記者根本就進不了城區。電視上播放闢謠新聞,說學生都在正常上課,一個學生都不缺,沒有抓人,叫大家不要受少數人挑撥。真是一派胡言,我當時看了,想把電視都砸了。後來,共黨專門派人放風,說是法輪功挑起群眾鬧事,簡直是混蛋。有的人也相信,硬是沒長腦殼。明明白白的事情,哪裏和法輪功挨得上邊?硬是栽贓到法輪功頭上。幸好有幾萬人親眼目睹,只有少數人相信共匪的謠言,謠言最後不攻自破。

這次甕安事件,女生被姦殺,兇手逍遙法外,群眾不滿,火燒公安政府樓,後來被誣黑社會暴亂,群眾都成了黑社會了,把數萬民眾參與的抗暴定性為打砸搶事件,並調集數千名武警對參加抗議的民眾大搜索和逮捕。官方發佈的新聞更是比廣安當時發佈的新聞還可笑,說是一個男生做俯臥撐時,女生跳河了,編得好離奇。以致俯臥撐成了謊言的代名詞。

兩起事件有很大的雷同,都是群眾不滿共產黨的做法,自發抗暴,都同時遭到武力鎮壓,廣安事件被鎮壓後逐漸平息,人們最多隻在背後議論。而甕安事件激起網民一波又一波反抗熱潮,迫使當局做出讓步,從這點來看,人民逐步在覺醒,對共產黨的暴政認識越來越清醒。

朋友與我又談到「三退」(退黨退團退隊),說現在許多群眾自發傳遞退黨信息,共產黨每一次對人民群眾的鎮壓以及各種醜惡表演,都在喚醒人們遠離這個不仁不義殺人害命的邪黨。甕安人民這次真正覺醒了,也帶動了很多人認清了共產邪黨的真面目。但是,謊言與暴力是共產黨統治的全部手段,只要有共產黨存在,謊言與暴力就必然持續地給人民帶來災難。所以,為了徹底擺脫苦難,根子上必須解體中共。作為百姓來說,目前,勸「三退」、傳《九評共產黨》是最有力的解體中共的方式。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土耳其執政黨面臨被解散上法庭辯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