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美國法官批准了通用汽車公司的破產出售。此裁決為將該公司最盈利的資產退出破產保護鋪平了道路。現在這個美國政府擁有60%股份的汽車製造商將帶領它的雪佛蘭和凱迪拉克品牌向前發展。

本週新盈利季節由美國鋁業公司拉開序幕。傳統上,該公司的經濟狀況被視為國家經濟健康的一個指標。投資者目前聚焦該公司盈利報告,真正的經濟復甦正在發生。

美國上週五的失業數字令人沮喪。之後,油價大幅下跌。失業的人們不再像原來一樣,加滿自己的油箱。分析人士說,油價下跌對消費者來說是個好消息。但是,石油價格下降刺激了投資者的疑慮,自3月份以來,原油價格大約上漲了一倍。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神韻新星蘇舞璇﹕在舞臺上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