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在5號圓滿落幕,發榜結果5大菜系共有37位廚師入圍,獲得前往美國紐約參加中國菜廚技大賽決賽的資格,請看這些優秀選手的入圍感言。

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初賽發榜典禮盛大隆重,評委主席曲運強期盼所有入圍廚師都到美國紐約參加決賽,爭取金牌榮譽。他更勉勵未入選者再接再厲,明年再來挑戰。

評委主席曲運強:「因為其實大家每位都是烹飪高手,可是呢沒有像新唐人這樣以菜系來分,所以造成大家有一點就是說,扣題不準啦,真正的技術沒有發揮出來。」

粵菜入圍廚師張一強:「今天很高興我拿到這個資格這樣子,所以我會全力以赴,把我們中國的粵菜傳統,再把它拿到美國紐約,讓全世界都知道。」

粵菜入圍廚師陳得寶:「有壓力,認為這個比較公平公正,每個選手都全力以赴。」

川菜入圍廚師李暉達:「謝謝大會給這個機會,技術交流,傳承傳統的菜色。」

東北菜入圍廚師林王美鳳:「得獎很高興,感謝我那一些朋友都叫我來參加,我的家人也都支持我。」

淮揚菜入圍廚師朱振國:「紐約!我來了!我是覺得這邊是,只要你報名就是肯定,最重要是這樣,因為你肯定自己才會來報名。」

優勝出線的37位入圍者晉級決賽,將代表亞太地區前往紐約爭取冠軍頭銜和金獎獎金1萬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博舜、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大賽評委讚選手古典舞成就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