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各國選手已經在北京展開各項賽事,但北京的天氣非常潮濕、悶熱,再加上空氣污染,讓運動員們難以消受。接受採訪的運動員和醫生表示,沒有別的辦法,目前只能多喝水和補充礦物質與維生素,來防止中暑。

北京的氣溫維持在攝氏30度左右,而空氣中的濕度則達到了80%。來自丹麥的羽毛球選手寇裡斯提安森說:「很熱啊,當你走在外面的時候還非常濕,你不得不喝很多水,否則你會覺得非常累。」(SHOW3)

各隊選手的醫生也沒有辦法,只能建議運動員多喝水。愛沙尼亞隊的醫生沃羅南斯基說:「你必須喝水,我覺得每天需要喝兩到三公升的水,並且補充額外的礦物質和維生素,以防止中暑,耐住潮濕和高溫。」(SHOW4)

星期六,北京雖然下著雨,但仍無法削弱高溫帶來的暑氣,而濕度的加大,更令人感到悶熱。此外,北京的空氣污染問題依然嚴重,奧運場館鳥巢被一片濃濃的煙霧所籠罩著。根據天氣預報,星期天仍會持續降雨。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熱點話題:周永康操縱海外特務製造事端

台行政院海外科技攬才17日到灣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