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凡:各位觀眾好,現在是《獨立評論》時間。今年7月1日,北京青年楊佳單身孤膽闖入上海市公安局刺殺中共警察,亡6人傷4人。此事件乃成為轟動國際國內大事。在整個案子疑點重重的情況下,11月26日楊佳在上海被處死刑。今天我們來討論此案。


草庵:楊佳刺殺警察之後當場被埔,直至北京奧運會之後才正式開始審理。很快,上海市法院通過了第一審判,判刑楊佳死刑。中國廣大民眾對此案件非常關注,人們一直在問,楊佳為什麼要殺警察?他孤單一身怎麼可能連續殺死六個警察,傷害4個人?警察為什麼不開槍擊斃楊佳。於是,楊佳獲得』獨膽英雄』,』楊大俠』,』楊大刀』,』現代武松』,』打虎英雄』等等稱號。按照中國的傳統文化,殺人償命,但楊佳卻成了英雄,因為,中共政權的警察實在可惡,是土匪,是惡霸,賺欺負弱小百姓。殺害中共警察人人稱快。


伍凡:中國廣大民眾對中共政權快速的審判,要將楊佳處以死刑持極大的懷疑和反對態度,其主要的原因是,法院審判過程疑點重重,無法理解理。有以下幾點:一,中共法院始終沒有說明楊佳殺人的動機,他為什麼要殺人?而中共法院也不採信楊佳自述的殺人動機 --- 他要求中共警察對打他有個說法。楊佳有句名言: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楊佳的殺法就是刺殺警察。在中共法院的一審中,楊佳殺人案變成了一個無原由的殺人案。這種判決在司法審判中是不能成立的。楊佳殺人不可能定為誤殺案,可以定楊佳為精神錯亂連續殺人案,但法院法醫鑒定楊佳精正常,而楊佳也自認為是精神正常,反而認為警察精神不正常。由此可見,中共法院一審死判是非常荒唐。為此,中國百姓和律師們反對聲音連續不斷。


草庵:二,按中共法院的說法,楊佳在短短的六至七秒鐘內,在中共上海警察大樓內,從樓下殺到樓上。楊佳的個頭並不高大,怎麼可能連續殺死6人,傷害4人,並且是在公安局內用單刀行兇,而沒有受到任何反擊?這不符合常理,但中共法院不予解答。三,被殺害的警察一方不提供任何受害者的證人出庭來當面指控楊佳殺人。這就很奇怪了,中共法院審判楊佳殺人,但沒有證人。這怎麼取信於人。


伍凡:四,還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在中共上海公安局內部裝有密密麻麻閉路電視監視系統,攝像機對準各個角落,一定可以攝到楊佳殺人的過程,但上海公安局沒有把監視系統的錄像帶呈給中共法院作為楊佳殺人的物證。在沒有人證和物證的情況下,武斷判決楊佳死刑是很荒唐的。


草庵:五,楊佳的母親是個非常重要的證人,她可以說明楊佳的精神狀態,也可以向法庭提供楊佳為何要殺人的原委。並且,楊佳母親提出要求,為楊佳提供辯護律師,中共法院也表面接受楊母的要求。但之後,楊佳母親迅速被中共政法系統軟禁,關押在北京精神病院。中共當局害怕楊母發出聲音,影響中共法院的判決,直至 11月26日楊佳被密祕處死前一天,將楊母從北京精神病院帶出飛往上海會見楊佳一面。把一個最重要的證人軟禁這一事實足以證明,中共當局完全在導演楊佳殺人案,按照中共當局的政治需求來處死楊佳。


伍凡:當中共法院通過楊佳案二審之日,在中共上海法院外有數百名民眾高喊』楊佳無罪』,』打倒共產黨』,表達了對中共司法制度之不滿,認為中共司法制度死亡了。中共司法界元老之一,於浩成老先生提議,為了避免錯案發生,為了使各方對楊佳案的不同意見有時間繼續交流,先暫時擱置對楊佳案之審判,即先刀下留人人。於老為此在網上徵集了數千人簽名支持他的提議。但中共當局對於老的提議完全置之不理。幾乎也在同時,艾未未先生等人給胡錦濤寫公開信,要求特楊佳,也在網上徵得許多人的簽名。這個光明落的救人之舉也遭到中共當局的封殺。中共當局是急著要處死楊佳。


草庵:據中共官方新華社快訊,上海襲警殺人案楊佳26日上午在上海被執行死刑,中共動作之快,讓世人震驚。同時,中國各大網站幾乎全面封鎖網上言論,網易、新華、搜狐、中華網看不到一條評論。只有騰訊網在11點正發佈新聞後的不到一個小時,超過九萬網民留言,但幾乎全遭封殺,只顯示七十多條官方言論。網絡上的繳殺明顯是配合處決楊佳的統一行動。

伍凡:在零星出現的網友的聲音中,有網民稱:楊佳』 雖死猶生!』』楊佳的祭日也是中國司法的祭日』。有人讚楊佳』取義成仁今日事,人間遍種自由花!』』怒放的生命,不死的魂靈。』還有網民隱喻的用』荊軻之死』抒懷,只留下』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的吟唱。也有人稱:』秦始皇的死期就要到了。已聽到了死神的腳步聲。』』一個楊佳倒下了,必將有千千萬萬個楊佳站起來伸張正義!』


草庵:楊佳父親涗要替楊佳討個說法。楊佳父親楊福生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說,他是上午9點從網上得知楊佳已經被處決的消息的。他說,楊佳走了,他終於為自己爭到尊嚴,討到了』一個說法』:』說明我們的社會就是這樣,不承認不行。老百姓活得太難了,我們只能一個字』忍』,苟延殘喘地活著吧。楊佳就不想、也不肯苟延殘喘地活著,總想討說法。我不說楊佳是什麼英雄,但是我總覺得,他是一個真正維護自己尊嚴的人。』


伍凡:在中共當局處死楊佳的當天,中國過渡政府發表聲明,其要點如下。


一、楊佳是反抗中共暴政的頂天立地的英雄,解體中共的先鋒。其一個人的起義,將激發無數人追隨。二、』喪鐘為誰而鳴?』 今天為楊佳送行,明天為中共送葬:中共對楊佳的快速審批和處決,將加速中共死亡,其下場將更慘。三、新維權口號:給中共一個說法 --- 打倒共產黨

楊佳有千古絕句:你(中共)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他用實際行動向中共發出了猛烈衝擊,用實際行動喊出了大陸民眾的心聲,用實際行動給了中共一個說法 --- 打倒共產黨!



草庵:楊佳之死巳開始引發了打倒共產黨之大火。我注意到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平台的留言,其中有一位化名為』楊佳不杇』的退役警官,號召現役軍人發動軍事政變,推翻中共政權。他在留言中寫道:』現役軍人無論幹部戰士,在轉業退伍後,每個人的權利都有被中共政權侵害的可能!共產黨的本性就是鳥盡弓藏,兔死狗烹,不仁不義,過河拆橋的!你們穿著軍裝的時候,共產黨或許可以給你們種種誘人的承諾,為的是你們為它效忠!可到你們脫下軍裝的時候,立即就成為共產黨心目中的負擔和累贅,各級黨政機關早已經把復轉軍人當做不安定群體,嚴密監控,對其中串聯抗議者更是無情打擊,分化瓦解,試圖將復轉軍人的維權運動消滅在萌芽狀態。共產黨實際上就是將他們逼到自生自滅的絕境上去,根本不會在乎他們從前是如何對自己忠誠如何為自己賣命的!軍中兄弟姐妹們,這就是你們面對的嚴酷現實!不論你們是否願意相信,我作為一個前警官,還是希望你們能夠作出正確的判斷和選擇,趁著自己手裡還有槍,在民眾起義風起雲湧之時,給予必要的協助,繼而發動軍事政變,軍民一致,迅速攻佔各級中共黨政機關,對中共頑固分子採取非常措施,以捍衛革命成果。即便不能如此,也要做到不向起義軍民開槍。否則,等你們脫下軍裝而被中共拋棄時,則為時晚矣!在歷史的每個關鍵時刻,人人都要交出自己的答卷,衷心盼望每個軍中兄弟姐妹的答卷能對得起人民,無憾於此生!


伍凡:楊佳為了自己的尊嚴和人格,要堂堂正正的做個人,但中共當局不讓人們正活。在處死楊佳的當天,網鉻作家劍中先生寫道:今天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楊佳!是的,今天生活在中國大陸的弱勢階層中的每一個人,都面臨中共警察欺侮和打壓,看看翁安事件,隴南事件和藏人被鎮壓,隨時隨地都處於楊佳被欺侮的地位;但是每個受欺悔的民眾都可以成為反抗中共暴政的楊佳式的英雄。


草庵:我看到中國過渡政府追授楊佳英雄稱號,這件事做得頗得人心。


伍凡:是的。中國過渡政府追授楊佳維權抗暴英雄稱號令

鑒於楊佳反抗中共暴政的驚天勇氣所起到的使中華民族覺醒的強大推動作用;
鑒於楊佳敢為天下先的一個人起義的替天行道之俠義壯舉;
楊佳可謂是中華民族反抗中共暴政的頂天立地英雄。

因此,中國過渡政府特追授楊佳為』中華維權抗暴英雄』與』中國過渡政府榮譽公民』稱號。

草庵:今天時間到,就談到此吧,再見。



伍凡:再見。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韓國在中企業悄然刮起「回韓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