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巴黎電動汽車出租首次向公眾開放。電動汽車的推出提供了巴黎人行動上的方便,減少噪音和空氣污染,並解決了巴黎的停車問題。

繼四年前成功的推出自行車租賃,巴黎市政府進一步推出零污染電動汽車。

巴黎市長德拉諾埃:「我們的想法是,為了在大巴黎地區內移動,我們可以根據不同時段和需要來決定使用腳踏車,電車,捷運和郊區快車,有時也可以使用汽車。很多人都說購買汽車費,保險費,停車和維修費也是(一筆不小的費用),今後你們不必用再花每年至少五千歐元的汽車費用,租用電動車反而更划算。」

電動汽車租用條件簡單,只需登記駕照,護照和信用卡,也可以上網登記預租電動汽車。租用有三種合同。

自由電動汽車公司(Autolib)總經理默哈德‧希布(Morald Chibout):「我們針對三種使用者,有人會訂一年144歐元,即每月12歐元﹔中國,亞洲的有些人想訂下一個星期,聖誕節期間的用車﹔第三種租用24小時,使用一天。不同的服務可以吸引不同的使用者。」

電動汽車清一色為銀色,四人座,自動排檔,一次充電可行駛250公里,零污染,零噪音。車上配有自動導航系統,並裝有一個服務按鈕可以和控制中心直接通話。在大巴黎地區有250個點可以租車和還車。

新唐人記者藍溪、樊尚法國巴黎報導。

*(更新)超值影視音樂影片軟件電子書,超過5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下載網址及教學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DS3TazDoE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SHEN YUN》All New 2012 Program With Live Orchestra

2011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東正教大主教:這是通天的信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推出 世界 首創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