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12月21日訊】中國東部多數地區星期六(12月20號)遭受強烈暴風雪襲擊,航空與陸上交通嚴重受阻。據未來2天的天氣預報,暴風雪和低溫天氣將持續,並擴展至中部和南方地區。

鄰近北京,人口高達一千萬的天津市是受暴風雪襲擊最嚴重的地區,天津濱海國際機場的所有航班都被取消。強烈暴風雪也造成高速公路和鐵路交通中斷。氣溫頓時驟降12度。

儘管寒冷,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景仍吸引不少居民外出觀看。一位當地人說:「在中國我們有個古老的說法,瑞雪兆豐年。希望明年會更好。」

同時,還有西部的西安和北方內蒙古自治區也遭到大雪侵襲以致氣溫驟降。甘肅和西安甚至還夾帶有沙塵暴。

官方氣象局表示,未來超過2天還會有強烈暴風雪侵襲中部、東部和南方地區,溫度將持續偏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數百上海工人抗議 討積欠工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