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陳會第一天結束後,漸漸入夜,溫度越來越低,人們都回家休息了。但數千名法輪功學員仍然徹夜靜坐,24小時堅定傳達制止迫害的訴求,讓民眾相當感動。

「今天是12月22日凌晨兩點多了,現在氣溫大概只有十度左右,許多抗議的團體都離開了現場,不過,在記者後面,您可以看到,只有法輪功團體依然以和平理性的方式,來表達他們的訴求。」

法輪大法修煉者 聶女士:「讓台灣人民能夠抵制邪惡的侵入,我有這樣的信念,所以我不怕冷。」

法輪大法修煉者 廖女士:「其實以前在我沒有修煉的時候,我是根本支持不住的,可是在修真善忍的過程當中,你看讓我身體好了,我是不是要站出來說一句公道話。」

也有零星的民眾睡不著覺,特地來看前一天上午抗議的地點,感受現場的情境,看看有什麼樣的最新發展,結果看到法輪功

民眾張先生:「我看他們好像很有秩序的,發出他們的聲音而已,他也不會去跟人家講的好像是,會有暴力的感覺,都不會,就是很和平的表達他們的意見而已。」

民眾 周女士:「對啊,我也覺得他們不錯,都很正派啊,安靜的也沒有怎樣,他們做這個也沒有影響到誰,它們(中共)都不給他做。」

看到這群堅信真善忍的修煉者,國際媒體並不陌生,在許多國家,在下雪的寒夜,不變的平和,同樣的堅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李晶晶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共山東政府如黑社會 鎮壓村民佔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