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2月2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十二月二十三號晚,在美國俄州的「皇后城」辛辛那提音樂廳拉開了二零零九神韻全球大巡演在美國中部的序幕。神韻藝術團以開創和找回人類的正傳文化為宗旨,弘揚神傳與人類的正統文化藝術。從美輪美奐的天幕、音樂、服裝和舞蹈中傳達的中華民族神傳文化的內涵,令辛辛那提的藝術家們讚嘆不已!

辛辛那提「創作和演出藝術學校」藝術指導依斯道□魯德裡克帶著他的二十多個學生來觀看神韻演出,他表示神韻的演出把諸多中國傳統藝術元素結合在一起,而且這樣的組合方式讓美國觀眾也能盡情的欣賞。

依斯道.魯德裡克:「每個部份都非常精彩,時間上的把握也很完美。舞者的舞姿非常動人,演出的每個細節都那麼完美。樂隊的演奏非常動聽。演出成功的把多種不同的藝術元素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依斯道.魯德裡克:「這些舞蹈動作和編舞中我們能感受到一種深刻的哲學內涵。非常非常的了不起。我非常欣賞它。 …… 從外在的舞蹈動作中,我們真的能看到很多內涵和故事。」

依斯道表示他非常喜歡演出的絲綢服裝,並為演出的服裝和天幕而傾倒不已。

依斯道-魯德裡克:「還有這些服裝的設計和組合,非常優雅,非常美麗,而且完全不會妨礙到舞者和歌者的動作。能在美國的舞臺上看到這樣的節目真是太好了。」

依斯道-魯德裡克:「天幕的畫面非常精緻,而且看起來非常恬靜。那些大幅的美麗畫面投射在舞臺上,而且天幕的規模比我以往看到的很多演出都大很多。」

依斯道-魯德裡克還為神韻演出中中西樂器完美的組合而非常震驚。

依斯道-魯德裡克:「把一些西方樂器和西方旋律與中國民樂旋律結合起來,和琵琶、二胡等中國樂器結合起來,這樣的組合讓人目眩神迷。」

依斯道-魯德裡克還表示,整場演出傳遞的信息非常清晰有力,而今天的世界太需要這樣的信息了。

依斯道-魯德裡克:「這是非常積極的信息,這樣的信息我們在美國很少能得,...但是今天看到的演出傳遞了更洪大的信息,傳遞給人們的是和平、友愛、和諧這樣的普世價值。這些信息讓這美輪美奐的優雅演出更加完美。」

辛辛那提芭蕾技術學校主任馬維爾.珍妮特-戴維斯也讚嘆神韻演出精彩絕倫。

馬維爾.珍妮特-戴維斯:「精彩絕倫!非常有教育性,充滿著靈感,舞蹈、演唱和樂隊都美妙無雙。」

辛城著名福音歌唱家、前辛辛那提小姐凱怡‧巴克斯岱爾表示她感受到了演員在演出中從舞臺向天空昇華的過程,並比喻演出的色彩是神才能創造的。

凱怡‧巴克斯岱爾:「色彩非常亮麗,看到這些美麗的顏色,感到就像神造花朵。世間有很多不同的顏色,但沒有人有神創造的顏色,而這是我們在整個舞蹈中看到的色彩。」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結束了辛辛那提的巡演後,將於十二月二十七號和二十八號在美中巡演的第二站─芝加哥演出三場。請繼續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這是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德在辛辛那提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西藏觀眾﹕看神韻演出感覺特別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